close

突然感傷...

快要正式進入倒數兩年了

 

April 2015  我就要畢業了

畢業代表著什麼呢?

"我要離開了"

 

在兩年我就要離開我一直沒什麼好感的地方

曾經的不熟悉, 不習慣,不喜歡到討厭

在我眼裡的新加坡曾經一度是完全沒優點的

我看不到安定的社會

我看不到整齊如飯店的房屋

我看不到乾淨的道路

我看不到到處綠油油的城市

我只看到了人民的自私,缺乏公德心,冷漠

新加坡人說的英文和中文讓我感覺好廉價

有埋怨過 有不高興過 為什麼媽媽要把我放到這裡來

 

但,如今

7年過去,迎接第8年

不知不覺來了這麼久

發現自己已不再那麼討厭新加坡

2012經歷了很多事,也讓我體會到

除了台灣, 新加坡算不錯了

 

2015畢業的時候,也就是我來新10年整

一個完美的落幕

完美的結束我在新加坡的求學生涯

 

突然感傷

我的朋友們

一路扶持 一路相挺

一起快樂 一起難過 一起大笑 一起痛哭

再兩年...

突然感覺好短 一旦離開後 有些人是永遠就再也見不到了

發現今年突然跟好多人約定了好多未來的事

未來還好遠

但看似又好近

 

不想失去你們 不想離開你們

"兩年"

我會好好把握的

because you make my life meaningful

and I will never let go all those beautiful memories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