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新加坡

 

我把我珍貴的青澀求學階段獻給妳

我把我寶貴的青春叛逆人生獻給妳

 

謝謝妳這八年來的不離不棄

鍛鍊出我的獨立 自主 

我用一千個夜晚的眼淚淬鍊出堅強單身哲學

 

謝謝妳這八年來給予我的溫暖

我的好姊妹們 

一輩子不離不棄了

我未來的伴娘 我孩子未來的乾媽 我麻將桌上未來的牌搭

 

我求學階段的精華全部獻給了妳 - 新加坡

 

在兩年, 真的要離開了

終於要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

也慢慢離青春 離放蕩人生 離年少輕狂 越來越遠

 

有點感傷

但在經歷過那麼多不愉快 不適應 不喜歡

到現在, 只有心存感激 (雖然不喜歡現在的學校 學習環境)

謝謝妳 新加坡

謝謝妳給了我這麼特別的青春

謝謝妳培養出我獨立堅強的心態

謝謝妳給了我一輩子可以互相依賴的伴

 

Thank you so much,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