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再多一年,

再一年,

我就可以離開這個傷心地了

 

2013年底很難過,糟糕透了

多麼希望是2014跨2015,這樣的話我就只剩兩個月要熬而已..

 

曾經想過是不是要開始累積回憶了呢? 但才發現,很多事其實很可笑,很多事真的不可以強求

 

2014想為自己多留一點回憶

突然警覺剩一年而已,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能做些什麼呢? 突然感覺一年的時間好像不夠我總結我在新加坡這麼多的日子

畢業後,能回來的機會是少之又少了

說要珍惜嗎? 要為自己做些什麼嗎? 

發生了一些事情,也才發現,原來認定的一輩子朋友可能也只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

 

時間與關係錯隔開來,是誰有本事去修補

錯的時間錯的話,是誤會也是緣分

可能命中注定只有妳們的七年陪伴

不強求 不埋怨

也許這或許是最好的,因為我離開後,時間終究會把我們沖淡

從現在開始漸離漸遠,我知道妳們可以彼此支持下去的,會做彼此的伴娘、彼此孩子的乾媽、彼此未來的麻將牌搭

我想我也可以

我想我可以

好像註定一個人似的,這應該是磨練的一種

變得很獨立看起來很帥,但又有誰知道I have cry a river of tear

 

好想離開這裡 好想飛回家 好想抱抱爸爸媽媽

太多東西藏得太深太深了 

不可以挖 不可以問 

我總是在失去控制後說出很多傷人的話

我不奢求原諒 我知道我錯了 我無法挽回 

有時候可能這就是一個契機,我知道我該放手了

我是一顆不定時炸彈,我的臨界點很高,但是一旦到了爆發點,就無法回頭了

累積了六年,大大小小裡裡外外所有事真的再也無法乘載了

我親手毀掉的 但我不後悔說出真心話

人生嘛 我總該要誠實的面對自己一次 

很遺憾我們之間的關係比我想像的還要脆弱

真心的祝福妳們一輩子平安喜樂

 

So long, my ste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