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該寫什麼來紀念一下這一年的生活

上篇文章是2014年1月4號,但今天已經是2014年12月22號了

時間飛逝,如流沙般消失於指縫

 

 

 

本來就是個低調的人

不愛太過鋪張的分享自己的生活,把所有隱私暴露在大家面前

十月開學後就完全不想再更新自己的instagram,臉書也是1,2年沒貼過任何東西

對於學校,真的是一點留念或是依戀都沒有

只希望趕快畢業

一月開學後就剩6個禮拜的課後就可以完完全全脫離poly生活了

迫不及待,真的迫不及待

等了三年,學習適應了三年

I still couldn't fit in, or "I refuse to fit in"

不喜歡,不習慣,真的就是沒辦法

我做不到假high,隨時隨地high

我做不到裝熟,立刻混熟

我做不到隨時隨地結伴同行,不能獨自一人

我做不到沒有私人空間,要陪朋友(或是一群剛認識的陌生人)喇賽到半夜

 

Poly有太多太多違背我個人原則的活動與生活習慣

不是不能改變,但是我認為它並不值得我這麼做

真心地不喜歡poly生活,但是它也教會了我太多太多太多東西

摒除知識與課業外的增長,這三年生活讓我經歷了多年人生中最艱辛的日子

 

它狠狠的磨練了我的上台演講技巧,讓我用血淚換來更自然、更大方、更不畏懼的演講台風

它殘酷的用無數個夜晚的淚水讓我學習與自己對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再畏懼空無一人的房子,學會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

它讓我學會放下,學會對於成就分數高低一笑釋然的心態

它讓我與摯友分道揚鑣,可能在我們選擇不同的學習道路上時,就已經註定了我們未來的分歧與最終的分別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現在所有的努力,都是在為了不讓未來的自己悔不當初

但其實,我們做的每個決定,在當下,都是我們在權衡利弊後認為最正確的決定

所以,回想起來,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可能當時的自己還是會做同樣的事

我們都是固執的自我

沒有甚麼悔不當初,沒有什麼"如果"、"若是能"等等等

若是無可避免,那麼最終還是會以其他型態發生

一切到頭來還是覺得都是"緣分"二字

只有盡力,不管多大成就,不管多難以收拾

我相信未來的我,還是會力挺當初的自己吧!

 

在要跨入2015年的前夕,要感謝一直以來相挺的自己

一起成長,相依為命

在做了最荒唐最無可救藥最無法挽回的決定後,繼續默默地陪著我善後解決走下去

明年畢業後就將迎接自己全然不同、嶄新的人生

我已決定不要再像poly三年,那麼渾渾噩噩的度日,毫無目標、毫無企圖心,與過去好強的自己的信念完全背道而馳

我想在步入職場生活前,好好的準備自己,讓自己的青春綻放一次

相信未來的你不會為我失望了吧!

 

謝謝你

沉默或理性或感性的自己

謝謝一路上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