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對人太好,還是我對他們的要求太高?

 

 

 

一直以來,我總是以為只要我付出了,別人至少會把我當一回事

但是,習慣了接受一昧的付出後,就將它轉變成理所當然

 

是我太苛求嗎?

總是希望能有相同等級的回報,但總是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對所謂的永遠的友誼感到質疑

當我認定你是我的朋友後,我是用心對待,認真經營

我不要求你做出什麼驚天動地,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我只要求你至少讓我感覺你有那麼一點點在乎我,是真心想跟我做一輩子的朋友

 

為什麼我總是在妥協、退讓、沈默間徘徊

我不是沒脾氣,我不是好說話,我也不隨便

每週到家裡讀書,為了你們還要提前打掃乾淨,約的時間遲到還會感到愧疚

總是在家裡吃東西吃糖果,吃得到處都是,螞蟻蟑螂再你們來之後數量突然急劇增加

我有說些什麼嗎?

總是隨便亂開我冰箱,喝完水的杯子也不收,這些壞習慣我很不喜歡

但我有說什麼嗎?

 

你們當我的沈默是認同

但說出來,有人會不爽我也知道

 

你們誰的生日我總是記得,一個禮拜前突然記起來都還會嚇一跳

今年,我的生日你們忘了,說實話,真的很失望

但又說真的,你們有哪次讓我感覺到你們有真正的把我放在心上

 

我一直以來扮演的角色就是在服侍著公主,不開心要讓著她,不想出門就要取消約會,不想吃就要專門準備別的

我好像可有可無

話不多,但總是盡力去完全你們的要求,成就你們的心情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想看看我的感受?

有人來成就我嗎?

我不是萬能,我也不想總是身不由己的說隨便

很難過,很失望

 

朋友做到這樣夠了吧

六年了,總是一直不斷的循環

身心俱疲

反正沒有我你們過得也很開心,避著我聊天我都知道

算了吧

就繼續把我當成一個可笑的笑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